桃汁er

迷。

脑袋里biu~的蹦出的小脑洞(12)

        “阿停,过来一下。”薛停冷不丁的听到陆寒影叫自己的声音,抬头看了一眼才跑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陆大侠,我说了不要这样叫我,将士们都听着呢,我好歹也是个副将.....”薛停走到陆寒影面前发现陆寒影视线并没有看着自己,而是看着脚下,下意识的顺着看下去,自己反抗的言论都不继续说了,“呀,猫,你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恩,你能不能给它找点吃的。我包里小鱼干没了。”可能是听懂了话里的意思,小猫蹭着陆寒影的腿喵喵喵了几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行行行。”薛停蹲了下去,“我能抱它吗,刘婶儿那儿肯定有它能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抱吧,它不凶。”陆寒影看着薛停的脑袋,心里突然想,这摸起来估计不比猫的手感差到哪儿。

        薛停得到了应允,张手把小猫抱在怀里,“我带你去找吃的。”小猫喵喵喵的应了几声,薛停没忍住也喵喵喵的回了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 陆寒影看着这一人一猫不停的喵喵喵喵喵的交流,忍不住轻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是小屁孩,现在就不在意自己副将的身份了?”


【皮一下!】

薛停:“呀,你的猫吗”

陆寒影:“恩,这样的猫老子还有六个.jpg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)